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看•见香港”摄影展将在温州举办
时间:2021-11-29 14:03:23 浏览次数: 来源:港澳处 字号:[ ]

为促进香港与温州两地的交流,让温州市民体会香港城市的不同风貌和魅力,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将于12月2日至12月12日在温州主办2021“看•见香港”摄影展,宣传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活力多姿的城市面貌。

【摄影展详情】

2021“看•见香港”摄影展将于12月2日在温州隆重揭幕,免费向公众开放。

2021年12月2日至12日

周日 至 周四:

早上10:00- 晚上10:00

周五 至 周六:

早上10:00- 晚上10:30

地点:温州吾悦广场一楼(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上江路150号)

【摄影展特色】

2021“看•见香港”摄影展将会展出40张获《国家地理》杂志中文版授权的精彩作品,主要分三大主题:

(一)“自然美景”: 通过自然风景、户外场所及活动,探索香港城市以外的面貌

360点灯龙:在大屿山昂坪影日落,太阳落正360吊车形成好像一个大灯龙

(二)“城市魅力”: 勾画都市轮廓,带出香港城市魅力

高楼大厦密集林立

(三)“常民生活”: 个人特写、日常生活,呈现香港精神的人和事

香港五光十色的商场:商场记录了不一样的景象,人来人往,五光十色,好不繁荣

午夜之瞳: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反而超乎预期。

此次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策划的“看•见香港”摄影展,将会精选多张在《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大赛中的得奖作品,透过镜头向温州市民诉说香港故事。摄影展亦设有具有香港特色的互动拍摄区让参观者拍照留念,更多精彩内容等候你亲临现场发掘!

注:摄影展内及以上照片版权由《国家地理》拥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