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温州市外办与塔那那利佛市举行线上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9 09:35:04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1月23日,温州市外办与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市(以下简称塔市)代表举行线上视频工作会议,商议推进温州市与塔市线上友城签约仪式准备工作。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塔市国际合作事务主任曼德里·拉科托里森(Mandresy Rakotoarison)、温州市中非商会驻马代表、塔市市政府顾问大卫·穆图(David Moutou)等出席会议。

曼德里主任与穆图顾问简要介绍了塔市线上友城签约仪式前期准备工作,周怀中副主任就签约仪式的具体议程与塔市代表进行沟通对接。双方就友城签约仪式的具体议程达成初步意向后,就各自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展开交流,并对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展开初步讨论。

据悉,经过一年多筹备,温州市与塔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城市的申请已经得到马方外交部批准,我市目前正按照相关流程积极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