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驻德国使馆再次提醒旅德中国公民做好疫情防护
时间:2021-11-23 10:22:47 浏览次数: 来源:驻德国使馆 字号:[ ]

近期德国疫情反弹强烈,单日新增感染人数屡创新高,最新统计已突破5万大关,形势非危急。自11月15日起,柏林将实施“2G规则”,即:今后只有已接种和已痊愈人员方允许进入柏林室内餐饮、文化、运动馆等场所。德国其它地区也分别采取了2G或3G限制措施。

驻德国使馆紧急提醒旅德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疫情信息,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本着知情自愿原则,除不能接种者外,建议尽快接种官德国主管部门认可的新冠疫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休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及时联系家庭医生。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中国公民也切勿放松防护要求。

根据疫情变化以及防疫需要,从11月15日起,前往驻德使领馆领侨处办理领事证件业务的申请人,须出示完全接种证明(中国国产疫苗接种证明亦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