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谋实‘三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2 09:53: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10月29日上午,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谋实‘三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布置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专题讨论,逐一发言,围绕所在小区建设、为单位工作环境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氛围热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好回顾自查,做到学史力行,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因势而谋,继续深入谋划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谋实外事服务举措,为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外事力量。二要应势而动,持续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力求实效,做到“党建+业务”外事服务“1+5”模式始终处于进行时。三要顺势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外事服务职能,打造好“外事助企、外事为民”金名片,进一步提升外事服务辨识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