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疫情防控专栏
日本有条件开放留学、商务、技能实习签证
时间:2021-11-18 14:05: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近日,日本放宽对外国人入境的限制条件,允许商务目的或工作目的短期停留(三个月以下)以及持留学、技能实习等长期签证的外国人入境。

延长留学生和技能实习生等相关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有效期限,具体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发放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4月30日。2021年4月1日以后发放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延长期限另行通知。

由此,日本签证在原开放类型基础上,增加开放“留学”、“短期商务”、“技能实习”等类型的签证。新增加开放的签证申请所需材料为:基本材料加“审查完毕证明”复印件。

温州市国际交流中心日本因私签证咨询电话:0577-8831529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