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市外办督导工作
时间:2021-10-25 10:44:53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春华带队来市外办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斌斌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外办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结合外办特色,坚持领导抓、抓领导,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找准“学什么”,创新“怎么学”,打造党史学习教育“译同”品牌;突出重点抓,抓重点,“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成效良好。

于春华充分肯定了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有特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专题实践载体好,有担当,工作到位。希望市外办继续落实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加强信息简报工作,抓好先进典型提炼,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