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处长杜德辉访温
时间:2021-10-20 08:44:31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0月18日至19日,美国驻沪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处长杜德辉(John Degory)一行2人访问温州,以增进对温州的历史文化了解,促进中美地方文化教育交流。

市外办主任雷文东与客人进行了交流。雷文东主任对杜德辉处长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美国交往情况,并希望美领馆继续关注支持温州。

杜德辉处长表示,他到任后,把温州作为工作访问的第一站。希望今后和温州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温期间,杜德辉处长访问了温州肯恩大学,参观了教学楼和学生宿舍,了解了校园规划建设、师生学习生活、学校管理模式,听取了学术副校长杨毅欣关于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的介绍。杜德辉大力赞扬了温州肯恩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美领馆新闻文化处愿努力为该校提供支持。

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陪同访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