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学部主任、学部委员周弘率团访问温州
时间:2021-10-18 17:05:40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0月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学部主任、学部委员周弘率中国社科院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温,就新形势下中欧交流合作情况开展调研。

温州涉欧政府部门和企业座谈会

调研团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与温州相关涉欧政府部门、企业进行座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并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会上,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委政研室、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侨联、市贸促会、市公共外交协会、相关涉外企业和公益机构负责人、欧洲侨领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对欧工作情况。周弘主任高度肯定温州对欧工作取得成效,希望温州深入挖掘丰富的涉外涉侨资源,发挥民间灵活优势,积极融入国家总体战略。

调研期间,市外办主任雷文东与调研团进行了交流。雷文东主任对中国社科院关注支持温州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市对欧国际友城交流合作情况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内容。

社科院团组访问温州肯恩大学

在温期间,周弘主任一行还参观访问了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详细了解我市高校国际办学和对欧华文教育情况,并前往瓯海区考察浙江荣威鞋业有限公司和全球商品贸易港,现场调研对欧进出口贸易情况。

温州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全程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