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殷志军副市长向韩国光州市祝贺中国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1-10-12 17:12:47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10月9日下午,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志军以视频形式,祝贺我市韩国友好交流关系城市——光州广域市第七届中国文化周开幕。光州广域市已经连续六年举办中国文化周活动。一年一度的中国文化周已成为光州市民了解中国的盛大聚会,因疫情缘故,此次活动将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我市文广旅局将向开幕式提供文艺演出视频。此外,我驻光州总领事以及光州市在我国的其他友城领导也将在开幕式致辞。

光州广域市位于韩国西南部,是韩国第五大城市,以光产业、汽车产业、数字信息家电产业、文化产业、绿色能源产业等为支柱产业。我市自2012年与光州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双方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政治、经济与文化交流,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合作等方面效果显著,世宗学堂在温州成立,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与全南大学开展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其中温州医科大学与全南大学合作举办的药学专业博士项目是目前中外办学项目中唯一的一个药学专业博士学位项目。去年疫情期间,双方互赠抗疫物资,互致慰问函件,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人民的友谊,书写了两市友好关系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