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因私签证
即日起日本部分因私签证种类开放
时间:2020-10-13 14:08: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近日,我办接日本驻沪总领事馆通知,10月9日起日本部分因私签证种类开放,具体如下:

1.短期签证(仅限于商务)

a.提供原来商务签证所需全部材料;

b.誓约书(复印件2张)(由日本接受企业(团体)制作)(附1);

c.提问书(附2);

d.日程表(需注明到达日本之后14天的隔离期)。

2.中、长期签证(在留资格等类签证)

a.提供原来中、长期签证所需全部材料;

b.誓约书(复印件2张)(由日本接受企业(团体)制作);

c.提问书。

申请人需注意以下事项:

1.入境日本时,需按誓约书(防疫事项)的记载,在智能手机上安装确认接触追踪码的APP软件。因此请与日本接受企业(团体)取得联系后,安装所需APP软件。

2.申请人需在出国前72个小时之内接受COVID-19核酸检测并取得证明(阴性证明),并需提交给日本边防检疫官员以及入国审查官员。核酸检测样表(附3)。

3.申请人获得新的签证时,原来持有的有效签证将被注销。

4.不受理多次签证。

详询电话:0577-88312577;受理地址:温州市会展路1288号市民中心A座2楼海外服务中心282窗口。


附1誓约书.pdf

附2提问书.pdf

附3核酸检测样表.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