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33/2019-0002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外办
成文日期 2019-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举办温州市首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11 16:57:4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外事办公室 点击: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提高温州广大青年外语爱好者学习外语的兴趣和水平,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持续推进温州国际化建设,我市举办此次青年英语演讲大赛。本次大赛以My country and I(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个人经历讲好中国故事,发出温州声音,突出温州青年在当下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参赛者围绕大赛主题,自拟副标题展开英文演讲,并用手机横屏录制不超过3分钟的演讲视频,在视频命名中标注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视频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wendsj@qq.com,收到主办方邮件回复确认报名成功。

经过专业评委对报名演讲视频进行筛选,最终选出50名选手入围复赛,并在温州都市报等媒体上公布名单。进入复赛的选手接到通知后将于11月16日上午进行复赛,从中选出20名在当天下午进行决赛。大赛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冠亚季军获得者获聘“温州市网络传播官”称号,并设优胜奖14名、组织奖若干个。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温州都市报、温州市图书馆承办,各县(市区)外办、温州市外文学会协办,温州市外办、温州市委网信办为指导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