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温州市外办赴温州技师学院调研
时间:2024-03-04 16:48: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作者:友协办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楼了凡率友协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温州技师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温州技师学院在中德职教合作、产教融合、如何更好的“走出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温州技师学院校史馆、瓯莱博物馆、机械制造学院及智能控制学院,对温州技师学院的办学历史、培养模式、教育优势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该学院党委书记范茂盛、副校长肖云考等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楼了凡充分肯定了温州技师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充分借鉴德国教育立国、制造立国的理念,借学院扩建之机,进一步提升办学和国际合作水平,争办全省最佳的技师学院,为全市各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楼了凡指出,当前温州与德国吉森市等友好城市交往密切,合作前景广阔,市外办将不遗余力地践行“外事为民”的理念,为学校对外合作搭建桥梁,全力服务学校更好的“走出去”、“引进来”。期待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短期项目起步,加快后期项目落实,努力打造中德职教合作的样板,为我市“强城行动”贡献力量。


温州锦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德国CUD Dienstleistungs GmbH负责人王进、原瓯海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小敏陪同此次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