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强城有我 前行有“外”】(二) GLOBALFACE来了!为您链接全世界
时间:2024-03-29 14:26: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作者:友协办 字号:[ ]

今年3月,温州外事推出【强城有我·前行有“外”】专栏,全面展现温州外事以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为抓手,“国际范”助力“强城行动”,扎实推进温州国际化城市发展。同时,诚邀市民和专家建言献策,让社会各界了解并积极参与温州国际化城市建设工作。敬请关注!

近日,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市海外传播中心推出GLOBALFACE,一个专为在浙、在温的国际友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生活秘书”平台。

GLOBALFACE有两个平台(微信公众号GLOBALFACE和中英双语网站www.wenzhoudaily.cn),其前身是WENZHOUDAILY。为更好提升温州国际化水平,助力“强城行动”,现对WENZHOUDAILY进行了改版,推出GLOBALFACE,进一步扩大了服务人群并增加服务项目,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全面、专业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GLOBALFACE包含了温州的经济、文化、社会、旅游等方面的信息,还提供了在温生活信息、办事服务信息、英语服务热线、英语视频节目等个性化服务,旨在让国际友人在温州感受国际化氛围和便利的生活。

●《温州市外籍人士生活服务手册》为外籍人士提供关于在温生活、工作所需的各类必要信息。

●温州市境外人士服务专线:4008678110,每日8:30-18:00,有专人负责接听,用英语解答、解决各类咨询、求助。

●《IN WENZHOU》英语杂志,涵盖各大领域热点资讯。

●《YOUTHTALK WENZHOU》(国际青年温州说)论坛、《与世界握手,我们的节日》等系列中外人文交流活动资料及相关活动信息发布。

●《COOL WENZHOU》等多语种视频节目,内容涵盖温州传统文化、美食、旅游等,以国际友人的视角讲述精彩的温州故事,并通过双语媒体、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等向全球播出。

GLOBALFACE的两层含义,一是希望温州能多方面展示国际化形象;二是希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国际友人在温州能愉快生活、学习、创业,努力使温州成为外籍友人的向往之地。

心动不如行动!快扫一扫二维码关注GLOBALFACE公众号,或是登录网站www.wenzhoudaily.cn获取相关动态服务资讯吧!GLOBALFACE期待您的关注!

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