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强城有我 共赴未来 市外办青年开展“我为强城做什么”学习讨论
时间:2024-02-09 13:33: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强城时代,已在眼前。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强城行动”号召,2月2日下午,市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我为强城做什么”开展学习讨论,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城行动”的工作部署,共话青年担当。

会上,外事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强城行动” 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温州未来的宏伟蓝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强城行动”的意义和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我为强城做什么”谈认识、提建议、领任务,从外事服务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城市国际化标识规范、对外讲好“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故事、积极参与“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等方面畅谈为“强城”助力的思路。

青年的梦想与城市的未来紧密相连,外事青年干部将把“让温州成为青年人近悦远来的向往之地、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现代化拥江滨海花园城市”与个人职业理想相结合,与温州同频共振、双向奔赴,共赴强城之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