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温州市外办发挥外事资源优势 助企搭建中摩合作桥梁
时间:2024-02-20 16:02: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一直以来,温州市外办(市友协)积极为温企和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地方经贸合作搭建平台、链接资源,加速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新平台。近日,在温州市外办(市友协)的牵线搭桥下,以浙江万华不锈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丰为团长的温企考察团,在北京拜会了摩洛哥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主席哈利勒一行,双方就加强中国(温州)-摩洛哥企业间人文交流、推动海水淡化、新能源等领域的项目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哈利勒主席介绍了此次来中国访问的成果和推动对中国(温州)-摩洛哥经贸合作的最新情况。他介绍,摩洛哥是水资源、环境保护和新能源可持续开发利用等关键领域的积极参与者,海水淡化能够积极解决家庭用水和工业生产用水问题。他表示,将极力推动中摩企业之间在海水淡化、新能源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邀请温企考察团的各位企业家到摩洛哥考察交流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张建丰董事长代表温企考察团对哈利勒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专题介绍了浙江万华不锈钢集团有限公司、引配阀门有限公司、中朗传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考察团骨干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愿景。他表示,中国(温州)-摩洛哥企业合作前景广阔,争取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加强经贸人文交流、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做出合作典范。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摩洛哥水协会会长阿明、联络中心主任刘永峰,引配阀门有限公司等温企的主管或负责人参与会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