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第二批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申报评选工作开始啦!
时间:2022-07-05 17:19:27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外事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外事资源系统梳理和统筹谋划,提升温州对外开放和国际化水平,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外事助力,温州市外办决定开展第二批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申报评选工作。

国际交流示范基地要求符合以下条件:

主题鲜明。主题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要求,能够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温州地方发展特色,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社会管理、生态建设等相关领域处在全国、全省或全市前列,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

内容充实。参观内容丰富充实,能够体现温州特色、展现温州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参访路线和流程设计合理有序,有一定的体验性和互动性,通过现场展示能够对主题内容有直接、客观、充分的了解和认知。

运行规范。基地要求运作规范有序,具备良好的对外展示平台和宣传管理机制,软硬件环境良好,有专业的主讲人或兼职讲解员,有组织现场参访能力和接待外宾能力,有组织召开座谈交流的规范场所。

如果您所在单位、企业、机构、组织等有意愿参与申报,请与市外办联系。对于最终获评的基地,市外办将颁发“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标牌,协助制作英文简介翻译,帮助开展规范化建设,并将基地作为我市接待外宾团组的重要平台和展示温州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窗口,予以宣传推介。

第二批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7月30日。

联系电话:张国帅  88966972

邮    箱:wzfao@wenzhou.gov.cn

第二批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申报表.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