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瓯Yeah! 2022温州青年英语演讲大赛邀你来参赛
时间:2022-04-19 09:54: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想要挑战自我,秀出你的英语水平和国际范吗?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外办指导、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和温州市外文学会承办的“瓯Yeah!2022温州青年英语演讲大赛”日前开赛,比赛时间为4月15日至6月26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欢迎有兴趣的英语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大赛要求参赛者年龄在16至45周岁,国籍不限。参赛者以“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为主标题,以一处“温州美景”或一种“温州美食”为切入点,自拟副标题开展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初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参赛者需横屏录制演讲视频,并上传抖音平台,发布时添加#温州青年英语演讲大赛标签。视频第一帧需体现“瓯 Yeah!温州青年英语演讲大赛”和演讲题目两个要素。视频背景无特殊要求(鼓励实景拍摄),时长2分钟以内,mp4格式,视频画面干净,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者LOGO,文件不超过500MB。

另外,参赛视频作品发布成功后,将作品发布后的抖音截图、参赛者姓名、籍贯、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等参赛资料,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wendsj@qq.com,收到主办方邮件回复后确认报名成功。未能在抖音发布的选手,可以将参赛视频及参赛选手信息发送至上述邮箱,由主办方代为在温州都市报抖音账号潮星社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5月31日。综合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结果,选出20名参赛者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次大赛是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市外事和网络国际传播人才挖掘和培养,向外推介我市“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名片,助力营造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大赛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胜奖14名,最佳网络人气奖5名(根据抖音点赞数评出)及最佳组织奖若干名。获奖选手除了获得笔记本电脑等丰厚的物质奖励以外,还将获得市委网信办、市外办颁发的“温州市国际交流传播使者”称号并进入我市外事人才库,根据需要向有关涉外单位推荐使用,有机会参加由市委网信办、市外事办、市友协举办的外事接待、短视频拍摄以及实习等活动。此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杭州亚运会温州赛区城市志愿者推选资格,进一步宣传温州,讲好温州故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