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温州市友协组织我市外籍志愿者向温州尤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捐赠书籍
时间:2022-03-09 09:27:3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3月3日上午,在温外籍志愿者向我市小学捐赠英语读物的仪式在温州尤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举行,市友协、市教育局、市移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以Kimberly Zhu为代表的外籍志愿者向学校转交了2300余本英语绘本和课外书籍,并陪伴学生们共同阅读。温州尤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方校长Dr.David Brecht向Kimberly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外籍志愿者的爱心捐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开启“大手拉小手”读书宣传活动,与全市更多的学校分享图书资源。

  

  

温州尤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是我市第一所真正意义的国际学校。该校的设立有助于吸引高层次海外人才来温工作生活,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同时填补温州国际教育空白,提升温州国际化水平。

近年来,随着我市对外开放程度的进一步提升,相当一部分在我市生活、工作、学习的外籍人士有回馈社区、奉献爱心的愿望。此次市友协联合市教育局、市移民服务中心组织我市外籍志愿者捐赠英语读物的活动,是我市相关部门引导外籍人士更好地融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同时也有利于加深中外人民友谊,推进中外民心相通,助力建设“世界的温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