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暨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1-07-09 16:29:33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7月6日,市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暨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会议,会议开展了理论业务学习,重点研究了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部署了“红七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内容,

并就《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研究。同时,各支部书记结合业务工作,汇报了7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强调,各支部要对照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规定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的建设。同时要以学促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