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17:06:49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7月20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感悟,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做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等,传达了《关于印发〈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并制定了具体落实措施。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斌斌围绕党的保密历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红色故事,有的党员干部讲述群众工作的心得、有的分享外交主题故事、有的讲述当兵时老班长的感人事迹,一段段故事发人深省,使在场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支部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雷文东用四个“更加”概括了学习收获,即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更加务实、作风建设更加牢固、担当意识更加强烈,在学习中弄明白了明理、增信、崇德的真正内涵。他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努力在开创新局中谋思路、求突破,助力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