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为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7-02 10:08:40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30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同志带领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慰问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孔小钏和潘锦谷同志,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叶斌斌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退休生活学习情况,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她说,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温州外办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外事工作,携手共创温州外事更美好明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