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丨服务科创平台 助力科研对外交流
时间:2021-07-16 16:48:55 浏览次数: 来源:出国管理处 字号:[ ]

7月14日,市外办副主任叶斌斌率出国管理处专程赴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参加交流座谈。

市外办一行深入了解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在建设目标、研究布局、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针对该院人才引进渠道多、人事隶属关系复杂、人员出入境频繁的特点,调研组细致解读了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和外国人来华有关政策规定,并重点就不同类别人员的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证照申请等环节给予细致指导和疑问解答,帮助该院厘清内部工作机制,建立规范工作规程。

叶斌斌表示,市外办正扎实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聚焦各高校、科研单位和高科技企业,提供高质量外事服务。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是我市高端科研人才的高地,市外办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精准服务,积极帮助该院科研人员顺利“走出去”、“引进来”,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健康产业平台,为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首位战略赋能加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