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时间:2021-07-12 17:21:44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7月9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影片主要讲述了为支援抗美援朝战争前线战场,在敌我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军炮火覆盖和飞机狂轰滥炸中,以血肉之躯一次次抢修金刚川上的木桥,确保大部队能按时过江的英勇事迹。无数志愿军战士前仆后继,用尽最后一分力、流尽最后一滴血,直至战斗到生命的尽头,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深深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弘扬革命精神,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