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
时间:2021-06-07 14:35:20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3日下午,市外办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邀请市纪委市监委研究(法规)室谢钦星主任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清廉机关建设专题教育课。

谢钦星从观看案件忏悔录为切入点,引发大家深刻思考,分析了腐败产生的主观、客观原因,并有针对性提出了如何建设清廉机关的七条举措。他由浅入深地进行理论解读、权威分析和专业指导,重点突出,逻辑清楚,案例详实,语言生动,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既帮助大家加深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市外办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明确了下阶段目标和任务。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主持会议,并对市外办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再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