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总结提升再出发——市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30 10:03: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6月28日下午,市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回顾,分析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作精心研究部署,确保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陈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季度会议是阶段性工作的总结,也是贯穿全年工作的鼓劲会、下阶段工作的动员会,要集思广益,把季度会议开好、开出成效。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在外事为民服务的创新和特色上动脑筋、下功夫,深入思考如何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建贡献积极力量。第二,要保持健康祥和的心态,杜绝自我边缘化现象,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提高国交中心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温州革命、发展史专题学习。陈进为全体人员上题为《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引领者》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齐心协力建设一个温暖和谐、积极奋进的集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