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赴泰顺开展“六个一”党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3 09:36:41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振干事创业精神,6月20-21日,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一行赴泰顺白柯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开展“六个一”党员教育暨“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参观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刘英、粟裕办公旧址等,聆听革命故事,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先烈精神。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内,宣讲员激情澎湃地为党员干部讲解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革命史,进行互动教学,带领大家重温挺进师的组建、挺进浙西南、建立根据地、军民反清剿等光辉历史,了解泰顺在中国工农红军革命斗争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全体党员干部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纪录影片《挺进师》、集体诵读文献资料《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上《传承浙南革命精神 勇担“续写创新史”的外事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促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此次活动是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一环,通过身临其境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