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学史力行:发挥联动效能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
时间:2021-06-02 11:14: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5月27日下午,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出入境管理局外管大队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赴报喜鸟控股有限公司、亚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上门走访、宣讲涉外政策,践行学史力行。

走访期间,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就APEC商务旅行卡、邀请外国人来华、领事认证、因私签证等业务进行了介绍。市国际交流中心响应数字化改革,利用业务系统平台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与有关部门形成联动机制,推出了一系列惠企便民措施。尤其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推出的“电话随访”、“企业实地走访”、“来华反馈便捷通道”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让企业感受到工作既有尺度更有温度。

企业负责人纷纷对两家单位联合送政策上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方正阀门公司董事长方高远表示,“走出去”和“请进来”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非常重要,他对市外办前期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邀请外国人来华工作不仅促进了公司的业务拓展,引进的外国专家人才还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技术难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