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港澳办走访看望港澳籍在温大学生
时间:2021-05-06 15:57:30 浏览次数: 来源:港澳处 字号:[ ]

“五四”青年节前夕,市港澳办港澳处处长陈艺军一行2人赴温州医科大学走访看望港澳籍在温大学生,并进行座谈交流,温州医科大学国合处副处长林歌吟等相关人员座谈时在座。

市港澳办人员与港澳籍在温大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艺军向在座的港澳籍大学生转达了市港澳办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温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围绕市港澳办的机构职能、服务范围、政策宣传等方面为学生做了介绍。

学生们也畅所欲言,他们表示,温州医科大的学习氛围极其浓厚,在温的学习生活都非常适应。同时他们也建议,希望多开展一些大学生的交流活动,真正了解温州、融入温州。

近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来温高校就读的港澳籍大学生越来越多。市港澳办将尽可能地协助学校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对祖国繁荣发展的信心,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发挥优势,进一步促进内地同港澳地区的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