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追寻红色印记 践行初心使命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09:26:3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作者:机关党支部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外事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精神,5月25日上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赴瑞安云周街道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侨贸小镇开展调研学习,听取了侨贸小镇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前景,并与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黄唯中副主任代表党支部向企业代表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和海外领事保护相关知识,向小镇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表示随时欢迎相关侨贸企业来我办咨询交流,市外办将立足本职,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市外办机关党支部来到云周街道周河村,与村党总支开展了共学共建活动。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云周街道主任吴海可介绍了云周街道以及周河村的基本概况,周河村党总支书记余作成分享了地方发展历程和发展故事。市外办副主任黄唯中、二级调研员朱玉贵及在街道挂职的我办党员干部虞妩哲分别结合交流主题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两个党组织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开展共学共建。会上,市外办机关支部向周河村的5名贫困党员开展了帮扶活动,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对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学习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光荣传统,为新时代新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全学梅纪念馆,聆听被誉为“瑞安刘胡兰”的全雪梅先烈的生平事迹。全学梅烈士艰苦奋斗、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了在场党员,不少党员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全体党员在场馆里,面对烈士雕像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