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我为企业解难题丨市外办调研高新企业 着力提升外事服务水平
时间:2021-05-14 09:24:57 浏览次数: 来源:出管处、瑞安外办 字号:[ ]

5月8日,市外办副主任叶斌斌带领有关处室人员,就疫情期间引进外籍人才等问题赴海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瑞安市外办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移动机器人、仿生机械臂等样机以及专家楼建设情况,并与海尚集团董事长叶华平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叶斌斌对海尚集团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争产业转型的同时还能全方位关心外籍人才休闲生活表示肯定。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外办将结合“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推出“邀请外国人来华专属审批通道”等措施,为高新企业疫情期间引进外籍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对海尚集团下步需要引进控制等方面人才,市外办将通过国际友城等渠道给予牵线搭桥,尽量为企业广聚人才出一份力。

海尚集团董事长叶华平非常感谢市外办前阶段为公司引进巴基斯坦籍SLAM算法工程师所做的努力,他表示,海尚集团将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锚定关节用机器人等高端制造世界领先目标不放松,力争今明两年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我国机器换人战略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