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14:06:20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3月24日下午,市外办召开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署会,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晓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市外办党组在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教育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为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助力打好打赢“两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市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征程的第一年。市外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为目标,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戴晓勇组长对2020年度市外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的提出了要求。同时对2021年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通报,明确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延续执纪问责严的主基调,紧盯重点人重点物重点领域,聚焦监督规范化、深化标本兼治、“四风”问题、公平正义、优化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做到“八个不能乱”,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可视化,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有效推动清廉温州建设。

最后,雷文东书记要求全体外事干部强化政治担当,胸怀“两个大局”,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奋力打造一批具有温州外事特质、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坚持系统思维,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体现严管厚爱,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做好预警预防、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保障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