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澳资讯
活动预告: “香港:把握投资新机遇·开拓海外新商机”新年交流会在沪举办
时间:2021-03-22 10:01:41 浏览次数: 来源:港澳处 字号:[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将于2021年3月25日联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在上海举办“香港:把握投资新机遇·开拓海外新商机”新年交流会,以协助内地企业进一步了解香港营商环境以及赴港上市的最新规则。现诚邀有兴趣在港设点或是利用香港平台拓展海外市场的温州企业代表参加,费用全免。

此次交流会议程主要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生等致欢迎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兼华东投资推广总监巩连全先生做"利用香港优势开拓新机遇"主题演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黄恒德先生做"香港为内地企业所提供的全方位金融专业服务"演讲;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市场发展科内地客户发展部主管董事总经理林琦女士做"拥抱新经济-香港金融市场最新发展"演讲;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傅瑾女士做"如何善用香港税务优势提升企业经营水平"演讲;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于炳光先生做"香港上市热点法律问题解析"演讲;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先生,山证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俊峰先生做企业经验分享等等。

交流会报名方式:

请于3月21日之前填妥报名表,发至下列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笑吟,邮箱:wzhkmo@163.com,

手机:18057706277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