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温州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02 15:38: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作者:摄影:樊晓晖 字号:[ ]

2月24日下午,温州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详细回顾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了2021年度工作思路,其他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起到互相提醒、互帮互助的良好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陈进带头发言,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和不足,一一进行梳理,逐一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载体进行学习充电,组队共学,激发学习积极性,营造共学共进的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效果。三要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贯彻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围绕办党组“四个重点”、“六项任务”工作部署,对照自身工作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模式,推动中心2021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民主评议等相关议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