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澳资讯
温州3家影视公司参加第25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时间:2021-03-18 16:39:46 浏览次数: 来源:港澳处 字号:[ ]

2021年第25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于3月15-18日开启,该展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影视交易市场,是节目版权销售、采购的最佳平台之一,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以线上展会模式开启。此次电影展,汇聚了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70家参展商、近7000名业界人士,向全球买家发布和推广近2000套最新影视作品。

为更好地助力温州影视企业数智出海,向世界讲好温州故事,我办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温州商务局共同组织温州天运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一心智业传播有限公司和乐清市创意影视器材有限公司三家涉影视、文化、影视器材等产业的相关企业联合参加。温州参展的影片有院线电影《温暖之城之红日亭》、《红色活字》、《最美的承诺》、《瓯柑之恋》;微电影《玉兰街8号》、《瓯窑小镇》;网络电影《容颜》、《父亲》等;影视器材公司参展的内容包括相机三脚架、影视(LED)灯、闪光灯、柔光箱、摄影器材附件等产品。

展会为温州参展企业提供了前端与后端精准且便捷的数字化服务,实现了影视出口的线上平台交易转型,为温州企业找到适合自身情况的服务提供了便利,为业务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氛围。展会还通过举办多场网上研讨会,分享了亚洲市场的影视观赏趋势,重点市场及策略,剖析如何通过共同制作,创新影视输出全球市场,共同探索疫情后的影视发展机遇。此次香港电影展,为温州影视企业搭建起一个以亚洲为主体,进而辐射全球的作品展示与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从而推进温州影视文化产业的可持续良性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