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增了解 促合作——市友协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时间:2021-03-15 10:20:49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市友协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市外办副主任、友协副会长周怀中率友协办相关人员分别拜访了理事单位——浙江至爱公益基金会、复旦大学温州校友会和温州市留联会,与友协理事翁骁友、黄黛、卢琼等就今年友协工作方向以及我市民间对外交流活动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过去的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期间,浙江至爱公益基金会、温州市留联会等我市民间组织,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力参与国际抗疫合作,获得省外办、省友协的赞赏和相关援助国外城市的政府以及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的感谢。在座谈中,周怀中副会长鼓励浙江至爱公益基金会、温州留联会继续发挥遍布全球的温州人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人文交流和招才引智工作,展示温州民间外交力量,进一步推动温州对外开放和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在与复旦大学温州校友会副会长黄黛女士交流中,双方就挖掘我市文化底蕴、促进国际文化、教育和产业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并就与意大利罗马大学建立产学研交流平台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参加座谈的市友协理事均表示,将积极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推动我市国际文化、教育和产业交流,为我市民间外交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