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温州市外办组织收看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
时间:2021-02-22 16:47:01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2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会上,播放了专项工作特别奖展示片,表彰了2020年度市委市政府特别贡献奖等一批典型;7个重大项目签约;科创平台代表瓯江实验室及乐清市、市财政局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对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整体构建高效执行的闭环机制,集成推动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外办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会议直播。下一步,市外办将深入学习贯彻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八个化”的要求,切实把“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温州“做强第三极、建好南大门、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扛起外事使命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