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国境提醒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将对申请中国签证人员采集指纹
时间:2021-02-10 10:38:33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 字号:[ ]

根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发布信息,自2021年2月8日起,该馆将对申请中国签证人员采集指纹。申请人须本人亲自前往领区内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留存生物信息。

以下人员可予免采:

(1)未满14周岁或超过70周岁的申请人;

(2)持外交护照或符合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审发条件的人员;

(3)5年内持同本护照在中国驻外使领馆或签证申请中心采集过指纹并获发签证的申请人;

(4)十指手指均残缺或十指指纹均无法采集的申请人。

提请申请中国签证人员注意:申请人务必在线填表(网址:http://www.visaforchina.org),下载打印申请表(全表)并在确认页签字,将上述材料连同护照等其他申请材料一并递交至领区内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