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02-10 14:44:19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2月9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外事系统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外事工作任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并讲话。

雷文东指出,今年省市“两会”时点特殊、背景特殊、意义特殊,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部署了全省、全市“十四五”发展和新一年目标任务,为做好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雷文东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三五”发展的重大成果、“十四五”和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开启新征程的发展方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锚定目标,把外事各项工作置于全市四大坐标系之中,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三要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外事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最后,他再次强调了节前各项工作要求,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各项防控规定;务必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务必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岗位,确保承办任务“日接日清”。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