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泰国温州商会在全国友协“全球抗疫,我们在一起”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02-10 10:17:08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近日,由市友协推荐选送、泰国温州商会拍摄制作的短视频“我们在一起”荣获全国友协颁发的“2020全球抗疫,我们在一起”国际青少年抗疫故事短视频展播三等奖。

此次展播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面向世界各国青少年征集讲述抗疫故事的短视频。全国友协共收到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多件作品,从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的优秀短视频已经上线播放。

泰国温州商会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商会秉承“奉献、和谐、创新、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在泰温籍企业和华侨,促进温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2020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期间,商会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助力全球抗疫,向温州空运了17批共计1391箱的抗疫医疗物资。在泰国疫情暴发后,商会又积极向泰国当地政府、社区等捐赠抗疫物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