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温州市外办与比利时西弗兰德省视频连线 谋划友好交流
时间:2021-12-14 16:30: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市外办与比利时西弗兰德省召开首次视频连线工作会议,探讨两地友好交流合作事宜。中国事务官员克里斯汀·范戴姆(Kristien Vandamme)女士、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以及对外交流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连线活动得到了省外办欧洲处大力支持,副处长孙蓓蕾出席指导相关工作。

周怀中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温州市情。温州是一座开放创新的城市,未来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望双方能够形成切实有效的工作机制,在经贸、物流、人文、文化、教育、友城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范戴姆女士表示,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珍视与浙江省的友谊,希望进一步促成两省市级层面的务实合作。

会上,双方约定在交流相关信息和合作项目梳理后,适时进行下一阶段的视频会议。

据悉,比利时西弗兰德省作为“一带一路”上的欧洲口岸,地理优势显著,拥有出色的交通基础设施。浙江省与西弗兰德省自2000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省往来密切,在多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