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09:37:49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11月22日,市外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强化为民情怀、服务开放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分层分类深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六学六做”大宣讲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变革型组织塑造等主题,开展外事特色宣讲活动,对标对表奋力交出外事部门的新时代答卷。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市外办主任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