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温州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9 17:17: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作者:摄影:樊晓晖 字号:[ ]

1月26日下午,温州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用心树立先锋品牌 助力打造外事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工作思路谋划。会议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冬春季疫情防控中开展“党旗飘扬 ‘疫’线担当”行动》等文件通知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委提出“用心树立先锋品牌 助力打造外事铁军”的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党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形成了“党建+业务”外事服务1+5的模式雏形:1即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品牌一支铁军,5包括综合保障、签证代办、认证代办、APEC商旅卡、邀请外国人来华等5项工作。会议表示支部将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实效,助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纪律严明、敢于创新的外事铁军,为积极争创“双强”党支部而努力。

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带头发言,充分肯定了支委提出的思路和举措,并提出了指导性的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向业务创新工作大有作为的部门学习取经。二要勇于创新。潜心研究新的工作模式、业务载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深入民心的服务平台。三要善抓落实。有了好的想法,关键在落实。要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将工作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发挥业务之间最大合力,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最后,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发展党员相关议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