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外办领导赴外向型企业调研
时间:2020-09-03 15:28:33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8月31日,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带领对外交流处相关人员到浙江康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及“走出去”事宜进行调研。

周怀中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浙江康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外贸恢复情况以及该公司在联合国采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介绍了市外办在融通国际信息和国际经贸渠道方面的优势,表示市外办会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走出去”,希望浙江康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积极接洽,为温州外向型经济贡献力量。

浙江康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白植河对市外办主动上门服务表示诚挚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蓝图,并提出相关需求和意见建议。

据悉,浙江康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综合性大型外贸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是中国供应商直接向联合国总部供货的代表性企业。联合国是全球采购量最大的政府组织。中国企业由于与联合国采购机构间相互交流了解不够,不熟悉联合国采购规则,极少加入到联合国的供应商系统。联合国部分采购的中国制造商品,大多是通过其他国家的贸易商购买,中国每年直接向联合国出口的商品总额占联合国采购总额的比例很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