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文明创建 外办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0-09-27 15:03: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机关党委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近日,市外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走进结对社区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蒋家桥社区,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外办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人均服务一天以上。

9月19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唯中带领党员前往蒋家桥社区东港小区,冒雨开展清理小广告、清理楼道活动。

9月21日,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在蒋家桥社区东港小区、凯润花园二区三区开展“垃圾随手捡”、“车辆随手扶”、“不文明行为随手劝”等志愿服务。

9月22日清晨,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带领办机关支部党员和青年干部在学院中路巡逻,沿路开展“垃圾随手捡”、“车辆随手扶”、“不文明行为随手劝”等志愿服务。随后志愿服务队到负责的小区全天开展志愿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