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爱尔兰驻沪总领事何莉访温
时间:2020-09-02 10:56:57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8月26日至28日,爱尔兰驻沪总领事何莉专程前来温州离任拜访。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会见了客人。

陈栋副秘书长对何莉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温州与爱尔兰交往密切,这一切离不开总领事及爱尔兰驻沪总领馆一直以来对温州与爱尔兰友好交流的支持。两地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总领事履新后,继续关注、支持温州的发展及温州与爱尔兰的友好交流。

何莉感谢我市的热情接待。她说,总领馆将继续做好两地交流的桥梁,推动爱尔兰与温州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在温期间,总领事一行参访了瑞安木活字印刷博物馆和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

市外办主任雷文东、副主任周怀中参加会见、陪同参访。

据悉,2018年3月,经爱尔兰驻沪总领馆推荐,我市江心屿参加爱尔兰国庆节全球重要地标“点绿”活动,与长城等国际地标同列国际媒体,提升了温州城市形象,推介了爱尔兰国家形象和文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