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瑞安市外办积极开展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8-04 17:07:09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外办 字号:[ ]

7月29日,瑞安市外办组织科室人员赴安阳街道风荷社区联合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暨“领事保护知识、防诈知识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党员干部宣讲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加强社区党员海外维权理念,提升防诈反诈安全意识,让社区党员干部当好本社区的领事保护和反诈宣传员。

我办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党员干部在风荷花苑门口开展领事保护知识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领事保护知识手册》《中国公民海外旅行常见问题》、《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并就社区居民关心的涉外防疫、海外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我办工作人员在与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交流中,向他们了解了社区生活、网格工作和社区建设等情况,他们也向我们反映了一些社区居民在国内外经商、旅游时遇到的权益受损案例和电信诈骗案例,我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解释,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