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一行访问温州
时间:2020-08-04 16:59:40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7月29日-31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先生率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温州,就两地商贸、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7月30日下午,副市长殷志军会见新加坡代表团一行。殷志军首先对尤善钡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新加坡交汇融合了东西方文明,有许多值得温州学习和借鉴的地方。目前已有许多新加坡企业如丰树集团、丰益国际在温州扎根发展。当前温州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期待双方以此次会见为新起点,深化在未来社区、智慧城市、金融合作、产业融合、教育科研、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借鉴学习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发展模式,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尤善钡表示,温州人敢为人先,创业创新的精神令人敬佩,新加坡在温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借着新中、新浙友好合作往来日益频繁的东风,不断扩大新温两地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产业投资、企业合作等领域的密切合作,互补优势,整合资源,携手为两地人民谋福祉、为两地发展做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市外办主任雷文东,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永胜,市投促局副局长李敏,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参加会见。

在温期间,尤善钡副局长一行还参访了康奈集团、伊顿国际幼儿园、青山控股集团和生命健康小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