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阿塞拜疆驻华公使一行访问温州
时间:2020-08-20 16:24:00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8月18日-19日,阿塞拜疆驻华公使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先生(Teymur Nadiroghlu)率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温州,就两地商贸、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8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阿塞拜疆代表团一行。姚高员首先对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公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温州与阿塞拜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保持紧密联系,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推进长期务实政府联系,深化贸易产业合作,开展更广泛人文交流,进一步推动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特穆尔·纳迪罗格鲁表示,阿塞拜疆政治经济稳定,营商环境便利,推出了多项外商直接投资的利好措施,为温州企业创造了良好机遇。希望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不断增进双方人民的友谊,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俊,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市外办主任雷文东,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参加会见。

在温期间,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公使一行还拜访了温州市商务局,参访了世界温州人博物馆、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以及拟在阿投资的温州民营企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