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19 17:18:48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8月14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市外办党组书记雷文东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雷文东就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伟大的理论创造,是战略部署、宏伟蓝图,也是思想指引、行动指南。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温州外事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外事力量。

雷文东表示,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带头在全市外事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雷文东要求,办机关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外事各方面工作,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按照市委全会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实绩,努力育新机、开新局,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全面开创温州外事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