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8-19 17:13:19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近日,市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模范机关”建设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外办“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陈伟俊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全市“模范机关”建设部署会精神,讨论通过市外办“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

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外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注重引领,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提供坚强保障。下阶段,我们要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总抓手,抓好“三个落实”。

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抓落实。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信自觉。

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三要履行党建责任抓落实。办党组要切实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各处室要全力密切协作,推动我办机关党建形成强大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